close

我最敬愛的老師:
您三番兩次篡改我的文章,使我的作文能力有如火上加油,
國文造指有如萬馬奔騰,一發不可收拾。
子曰:「子欲養而親不待,徒欲問而師不在。」
這是人世間最悲慘的一件人倫悲劇,
而好家在,現在網路很隨便,
藉者空中四處流竄的電波,
隨時可以和老師搭訕,
老師就像保釋中的嫌疑犯,可以隨傳隨到。
我心中的疑惑馬上可以迎刀而解,
老師!您是我走夜路時的明燈,
您的大恩大德真是罄竹難書,族繁不及備戴,
今生難以回報,來世做你的菲傭,以報答養育之恩。

     你的高足 敬上



 


 

 

 

 

 

 

 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王北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